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xxx,对不起,班主任,我做错了一件事情,竟然直接在课堂上跟同学打架,只是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我对此事倍感到后悔,而且尤其是对班主任您是十分的愧疚。从您带我们这个班级,您就说过要团结同学,要与同学和谐相处的,可我这次的事情却显得一点也不大度,甚至是显得尤为的过分了。在此写下我的检讨书,向您真挚的道歉,希望您会原谅我。
上午的一堂课上,当时上课的老师临时有事,所以就让我们自习,我等老师一走,就开始拿出游戏机玩游戏了,根本就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去上课学习,竟是做一些跟学习不相关的事情,甚至觉得自己一个人玩无聊,就拉着旁边同学一起玩。本来气氛也还好,我们还知道控制一下自己,但是后面玩着玩着,两个人就有矛盾。我们最终就因为游戏没有成功打好的事情吵起来了,其实班长是有制止过我们的,但我们俩没有听劝,而是继续打自己的游戏。只不过没有想到我们最后竟然为了一个游戏打起来,那这样就不是一个小事了。我跟同学公然在课堂上打架,首先就是违反了整个课堂的纪律和秩序的。其次就是影响了同学们的一个学习,我打游戏更是违反课堂规定。可想而知,同学们对我们是有多么的讨厌了,本来好好的上着课,即使没有老师监督,但是班干部也在维护班级秩序和纪律的,只是我们两个没有去听,而是选择去破坏上课的秩序。
在班长把您喊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的事情败露了,更是叫您失望了。看到您到教室的那一刻,我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的看书,而是要大起胆子去玩游戏,甚至玩游戏到后面还跟同学打架,这是多么荒唐的事情啊。我已经不应该单纯的小孩了,作为初中生,尤其是您已经教育过我们了,不管做事还是做人,都应该要讲道理,不要冲动行事。只是如今我做的事情,那真是完全违背您的教导。所以学生对您很抱歉,没有做到您希望的那个样子。事后在经过您的深刻教育后,我跟班上的同学们道歉了,也给那个被我喊来跟我一起打游戏的同学道歉了,我不应该因为游戏有争执就打人家。我现在对自己的所有行为都非常的后悔,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知道不可能再回到之前,那么我就只有在以后的日子里去把它改正,努力做一个团结同学的人,做一个友好的人,收敛自己的脾气。如果遇到矛盾,努力去讲道理,不会在动手了,毕竟那样的影响不好,而且还会给您丢人。那么希望班主任您看我这么认真的反思自己,努力向您和大家道歉,愿您以后对我更严格,也继续去支持鼓励我,我非常的感激您没有放弃我,而是选择去约束我。未来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望您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