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竟然在您上课的时候趁着您不注意就旷课逃课了,这多么的打您脸,亦是让您该多么的生气啊。课堂上的课都还没有结束,我竟然就这样做了,也难怪您要直接把事情上报到班主任那去了,是我对不起您了。这样的错我犯一次就够了,我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就直接跑出教室了。
对本人逃课的事情,我郑重的跟老师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我在还没有下课的时间直接旷课出去了,虽然您没有亲眼看见我跑出去的,但是班上少了一个人,您心里肯定也是有数的,而且我后面也没有再回去了。我这样做您生气是应该的,没有哪个老师能忍受学生这样做的。我不是一开始旷课和逃课,而是中途给跑了,这样带去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直接没有去上课,至少同学注意力都在您和课堂上,可是中途逃课,就很严重了,大家都看得见我是怎么出去的,这样是会扰乱大家的课堂的额,更会把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来,就没有人认真的听课了。对此我觉得特愧疚,我不应该上课到一半还离开。课堂是如此严肃的地方,您又那么认真的在讲课,我逃课就是不顾您的感受,也是不尊重您的工作。学生在事后,很是后悔的。
后面您告诉班主任后,我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了,而且还把我爸妈给叫过来了,这就更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还在为我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求原谅,看着班主任那失望的眼睛,我的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了。我从不知自己做个不考虑后果的事情可以带来这样的影响,更不知老师会那么对我失望。原来我的身上是有父母和老师的希望的,他们都是那么的信任我,可我为了打游戏,就从课堂中逃课而出,太不负责任了,也太不成熟了。回到家后,爸妈更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太不让人放心了。之后我就回房间去反思自己,我也才想清楚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课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上的。而且老师您的课更是少,您一堂课的知识要是没有学好,后面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学习,不然是无法跟上您的。其实我以前就知道您的课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忘记,即使已经有过教训了,我也还是会犯错。
在经过这次您、班主任和父母他们的教导后,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爸妈在外赚钱是为了我读书,老师您是希望可以上好课,把知识弄明白,这样就不会把成绩拉下来,而班主任是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以后可以有个好未来。只是如今我让大家失望了,心里也是后悔得不行,也因此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逃课和旷课了,一定努力上课,学好知识,不让你们对我有二次失望的机会。请再相信我一次,不会辜负你们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