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要向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我做错了一件特别错的事情,现向您认这个错。我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在走廊里打闹,肆意的推搡同学,我造成了很不好的一个影响,更是不顾个人安危和他人安危,这是极大的不对之处。我现要给你进行我的检讨,望您会原谅。
上午课间有很长的休息时间,我没有按照往常在教室内学习或补觉,而是跟同学出教室门,在教室的走廊上跟同学玩闹。我们的教室在三楼,距离地面还蛮高的,您一直就跟我们强调过不要在走廊里打闹玩耍,你说过这很不安全,很容易出现危险。而我对此事竟然忘记了,只顾着自己玩的开心,完全没有注意场合的不对。整个课间我都在走廊上跑来跑去,跟有同学推来推去,就因为自己的这种行为,我影响到了其他同学休息,更是因为推搡过程中撞到旁边的同学。虽然当时我道歉了,但是我是没有意识到在走廊上去进行的活动是错误的。我就这样闹着玩着,一直到班长他来劝诫我,我才停下来的,也才注意自己当时的行为是多么的危险。我自知理亏,所以向同学们道歉了,也向班长表示感谢,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难受,所以选择把自己做的事情向您检讨以获取您的原谅。
我不应该忘记您说过的话,更不应该在走廊那样狭窄又危险的地方跟人打闹推搡,幸好今天上午被阻止了,不然后面也不知会发生什么。我只要想到自己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危在那玩,我就觉得很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及时注意到自身的问题,还要他人去提醒。这次自己在闹的过程中,还差点把同学推倒,真是万分的不该。我无论怎么想都觉得很过意不去,因而这次也是让我一阵后怕,我此后是再也不敢去做如此的事情了。我明白您当初告诫我们,就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是为了让我们能够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经过此次事情,我觉得自己还缺乏安全意识,对自己的安全不是很关注,对周围的环境也是没有去注意,因而发生这次走廊打闹的事情。我接受您对我的批评,更是反省了自己,我未来是不会在走廊做出此类事情的了,也会格外注意个人的行为,对环境的危险多些关注,以免造成人身安全问题,在此愿班主任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