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78998.nEt
首先我要对您说句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无理让您生气了,并且不得已当着全体同学来批评我,我从小就是这种不良习惯,一直以来都想改,可就是改不了,我知道这也是不对的,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这次让您忍无可忍,最后不得不采取下策来批评我,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是临时的军人也是不合格的,很多老师都批评过我,教育过我,我已经明白到自己的错了,所以想通过这次严格的军训来改变自己,没想到还是犯了老错误,我希望教官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过。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不能保证能够一下子改掉,但是还是希望教官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日子慢慢改进的,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教官的教育与训练下改正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仅仅是合格!希望教官能够给小兵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记得教官的管教的,我保证以后做事尽量三思而行,不会让别人为难,大学我一定好好学习,边学知识边学做人,就让这次的军训成为我改进的开端。
恳请教官能原谅学生,不甚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