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本人首先对我上课说话表示抱歉,所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经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我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
今日上课,我在课堂上吵闹,让教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本事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仅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团体和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提高。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我,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