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在课堂上与同学讲话,老师再三提醒我别讲话,但是我还没没克制,影响了老师的上课。我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