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现在,我怀着十分后悔的心情写下这篇检讨书,以示我的悔过和歉意。
我本身就爱说话,上周上xx课时,由于xxxx,我又开始说话,没能管好自己,让老师失望,真的很抱歉,爱说话,碎嘴是我的毛病,以前没有注意到,但是写下这篇检讨书后,我深刻的反省了,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
希望老师相信我,并且拭目以待。
上课说话这个行为本身就不对,不光是影响自己,还影响老师讲课,更重要的是影响同学的停课质量,有这么多的坏处,所以我真的很后悔,我一定改正,让老师对我放心,请老师相信我,我一定说到做到,并且拿出实际行动来给老师看。
犯了错误,只要改正就是好的,所以我一定要改正,老师,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说话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