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对不起大家了,我这样不雅的行为让大家蒙受不雅观感,让大家觉得尴尬、无奈与纠结,实在是我对不起大家。
我怀着痛苦的心情回顾我的错误:xx年xx月xx日,我穿拖鞋在校园里游逛,这种情况持续了长达x个多月,让同学感受极为不雅,给班级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让同学老师面临着尴尬境遇。
面对错误,我感受很多,的滋味是尴尬与难堪。面对错误,我羞愧不已,我决心努力改正自己品行不雅之错误。
如此我彻心悔改,错误就是错误,没有过去不过去的问题。我翻出这个陈年老账也是为了弥补我心灵上的一处空缺。经过深入思考与今后发展之考虑,我决心做出如下改正。
最后,我恳请大家的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