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老师:
对不起,我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懊悔,在被您的一番教导之后,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事情就发生在xx月xx日下午队会课的那后半节课,我就忍耐不住了。我和同桌及后面的xx讲起了话,讲了大半功夫了,我就在那发呆看着后面的黑板报,徐奇琪以为我又在回头说话,就走了过来,打了我,当时我有点委屈,立刻回道:“我没有说话!”“你回头了!”徐奇琪说,“你的名字已经被我记上了”然后就走了。我可怜的看了看xx便回过头来干自己的事了。
我现在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通过这件事情,做出全面的反省。以后,我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也不会再让我的名字出现在“光荣榜”上了,我一定会听从班干部的话,不再违反她们的话了。
我一定会谨记并吸取这次教训,还请您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