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文档
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老婆永远是对的。
20xx年x月x日,我惹老婆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事后我后悔了,但是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自己,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还需要你多多监督)对于老婆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1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我严重的忽略了老婆的心是非常容易受伤的,你又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对你大吼大叫,这严重伤到宝贝老婆的心,老婆我又错了!!
老婆,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为我改那,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连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任何时候都不能让自己放纵自己的情趣,不能只顾及到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老婆的感情,甚至说更应该处处顾及老婆的感受,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对方,学会宽容。
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也是给自己看,让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再以后有气有火,先把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1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无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老婆说1,我不说2,老婆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老婆说滚,我肯定不敢爬,以后你叫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过去的日子,我没有好好的珍惜,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听你的话,因为你是我的!亲爱的,我的优点不多,的就只有1颗真心,我爱你,以下是我的保证书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老婆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不做对不起老婆的是,再面对在强大的勾引诱惑情况下也绝对不能对不起老婆;
4:不和老婆吵架,如果有时候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老婆;
5: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恋10遍老婆我爱你;
6:不管去那里都要即使象老婆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老婆电话,不回老婆短信(除没听到以外,出门在外,难免会没注意到);
7: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老婆;
8:不准把老婆气哭;
9:老婆不开心的时候,要想办法逗老婆笑,老婆在开心的时候,应该比老婆更开心;
10:对待老婆所下的任务坚决努力完成,请老婆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别考验我,怕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次检讨书最终解释权归老婆大人所有本保证自xxx年x月x日起开始试行,以后如有补充,老婆大人有随时添加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