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数学老师:
由于昨天下午我没有及时记录作业内容,导致数学作业没有完成,并损失了一天的课程,在此过程中,您及时发现并纠正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
我没有认真记录下作业内容,没有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时间,致使忘记写作业耽误学业。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您不尊重,对我自己也是极不负责,这也说明我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使您对我产生了不良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您,对不起对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就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