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
我有罪,我已充分认识到自己可耻、自私、丑恶的心灵给您带来的伤害,衷心的乞求您的原谅,希望您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方针政策再给我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会洗心革面,改邪归正再次投入您的怀抱。
想当初,第一次见面我那好男儿志在四方,唯有我志在寺庙的狭隘思想就被您打动。您怀着勇于献身,无私奉献,救民于水火之中的高尚情操让我脱离了深陷的泥潭,解冻了我冰封多年的心灵。经过您循序渐进,循循善诱的教导我终于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奋斗的方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认为咱俩还是相当有默契的,为了更加深入的做到这一点,我努力学习易经八卦,占卜算命,奇门遁甲,争取早日摆脱幼稚,低俗,文盲,无责任心的帽子,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好青年。然而我还是没有深入领悟,大彻大悟,犯下了滔天大罪。
其实现在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我都可以想象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做在那小公园的塔顶谈论我们的未来。还记得我第一次拉你的手吗,是因为一个卖花的纠缠不清,于是我急中生智,拉着你的手就跑,我本不擅长跑步,可是那时候我真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时间不要长,一辈子正好;之后你就成为我的女朋友了,那晚我失眠了,因为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了,而你就是那最棒的画家,在我的生活中画下了幸福二字。还记得在塔上看到的那颗星星吗,我们定义为我们的爱情星,这次回家的时候我再去看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但我们的爱情不会变的,你说对吗因为我相信那颗星星依然在天上某个位置,拼命的闪着,因为她希望我们幸福。
那时候在塔上,我问你: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怎么办你对我说:男孩不变,女孩就不会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过,我也相信你也没有变过,对吗?
有首歌的歌词里写到在你手中画下一个心,轻轻在你耳边说我爱你,于是愚笨的我照着做,握着你的手,画下一个心,微微凑到你的耳边说我爱你。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很感动,虽然我不那么懂浪漫,我还是吻了你,我可以感觉到你心跳的声音。
我不知道现在我所做的能弥补什么,我只是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天生愚笨的我依然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喜欢你消遣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其实你也很好哄的,因为我都能让你破涕为笑,泪还没有干就又开始消遣我,不过你哭的时候我会体会心如刀割的滋味,和你在一起,我才了解到心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