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我先跟您道歉,在昨天我……,先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我为自己不正确的学习态度道歉。我辜负了我的父母,我没有像他们想的那样在学校里面好好学习;我辜负了老师,老师平时是那么的相信我。我做出了不好的事,我也对不起同学们,我给他们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
我想跟同学们说,不要向我学习。在我们这个年龄段,应该好好的学习,好好的上课,才对得起自己。我们在学校上课,就要遵守学校的制度。学校再三强调,不能够……,我却把这些话抛之脑后,整天只想着怎么玩,而不是怎么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在被老师批评之后,我想,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谢谢老师告诉我这个道理,谢谢老师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谢谢老师在知道我……的时候,没有严厉的批评我,没有给我很重的惩罚,而是心平气和的给我讲道理。因为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如果老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我反而会跟老师唱反调,产生逆反心理。老师温和的语气让我很适用,我能够心平气和的跟老师聊聊天,说说我的想法,老师才能够帮助我改正。
谢谢老师没有放弃我这个其他老师眼里的坏学生,让我能够重拾对提高我的学习成绩的信心,重拾对学习的兴趣。让我能够改变自己不正确的学习态度,让我回到课堂上,学习新的知识,继续坐在教室里,听老师们讲课。我知道老师的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因为老师的教导,让我能够早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错误在萌芽时期就被掐灭,没有到无可挽回的地步,我很感激。
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好好改正自己的缺点,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认真真的学好每一天的课程。我会努力追赶上同学们的脚步,赶上同学的学习进度和老师们的教学进度,争取不拖后腿。
在这里,我希望老师以后能够继续对我严格要求,让我也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能改正。希望老师跟同学们能够一起监督我,一起帮助我改变我的学习习惯,让我能够变得更加的优秀,能够让家人为我感到骄傲。我不会再让父母和老师对我感到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