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个深刻的检讨,这是对我这次所犯错误的深刻反思,我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尊重老师,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话,我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老师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一任性行为,我真的悔过了。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知道我不能用这个作为借口,以后我会尽量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会知道我是真的有深刻的反思过了,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这几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不良行为是对于老师管理纪律的一个挑战,这个是错误的,老师的话是正确的,就算要犯错误,也不要在您的面前犯错误,听到老师的话不能够假装没有听到,老师的话就要听错,老师管理学生也是为了学生好,我们应该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只是一个学生,我们学生能做的就是服从老师的管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反思过了,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不要和我一样犯这么低级愚蠢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