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犯错通用
尊敬的xx:
您好!
这一次的错误我知道自己是不应该犯的,在反省了之后我是知道了自己的问题的,在此我也为我这次犯的错误向您道歉。现在我也已经想清楚了,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的,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我知道我这次犯的错误是让您感觉到生气又失望的,我非常的理解您的心情,现在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不对了,以后这样的错误是一定不会再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希望这一次的事情您能够原谅我。
在自己犯了这一个错误之后,在您批评了我之后,我是去反省了自己的,现在我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是一定会改正的。我写下这封检讨书,是想向您做出检讨的,让您看到我承认错误的态度和我改正自己行为的决心,也希望您在看完之后能够原谅我,我是非常的想得到您的原谅的,虽然我知道我这次做的事情确实是伤了您的心的,一直以来您对我都是很信任的,但是我却做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不应该了。
我知道自己其实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的,只是之前自己没有出现错误,再加上我也没有要改变自己的想法,所以这一次才会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我想我是必须要做出改变了的,虽然这一次犯错造成的影响是不大的,但是我想若是自己在发现了问题之后不去改变自己的话,之后是一定会犯更大的错误的,我是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所以我是一定会做出改变的。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我也不想再让您对我失望了,在我心中您对我的印象是很重要的,我也想在您心中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形象。
这一次犯错给我的教训是很大的,我会时刻的记住自己这一次犯错的后果,让自己不要再做出这样的不好的事情。之后我是一定会严格的管理自己的行为的,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希望您能够再一次的相信我,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也明白自己这一次犯错是给您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的,在这里我也向您表达我的歉意。若是您无法原谅我的话,在之后我一定会证明我是真的改变了的,您可以通过我之后的表现再选择要不要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