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自我反省学生1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个初三的学生了,今天因为上课打瞌睡一事,被班主任您叫到办公室做思想工作,我感到很羞愧,我承认我现在的心思还没有转过弯来,还停留在初一初二那时候无所谓的态度,今天上课我想睡觉了,于是就不管不顾的睡了起来,关键是任课老师都提醒我好几次了,我脸皮厚的很,他一开始讲课,我就又接着睡,最后任课老师忍无可忍了,才把这件事告诉了您,让您来解决。
我上课睡觉这件事是直接丢了您的面子,作为您的学生,任课老师都气到来找您解决问题了,这不就是在质问您:“你好好看看你班上的好学生,都初三的学生了,还上课睡觉呢”。对不起,给您惹麻烦了,我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生气的直接来找您,因为现在学校在抓学风,有学生上课睡觉任课老师没提醒的,会被扣工资,这一点我也是能理解,我事后也会去跟那个任课老师道歉的。
现在不比初二那个时候了,现在的我们即将面临中考,这是人生的分岔路口,你中考成绩的好与坏直接决定你有多少条路可以选择,原谅我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这点,我对待学习还是向以往那样很随便的态度,想学习了就认真学会,不想听课的时候就睡觉 、看小说、发呆,我现在才意识到这种状态,对于我这个初三的学生是有多么的可怕,难道要等到中考的时候我没能考个理想成绩的时候,我再来后悔?只怕那个时候已经是追悔莫及。
您跟我说了我父母的事情,您告诉我在这个学期开学的时候,我妈妈就打电话跟您说过,说我脑子其实不笨的,学习东西起来挺快的,但是对于学习就是没有那股子干劲,希望老师能够这个学期多关注下我,对我多上点心。是啊,我不是在为了自己美好的以后在读书吗?老师在替我担忧,父母也是跟着着急我,而我还在教室上课的时候睡觉打瞌睡,我对得起他们吗?我自认是没脸面对他们的,要是让他们知道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我读书而我却在学校这么的漫不经心的学习,恐怕他们气的都想揍我。
老师,您是一个好老师,对于我的上课打瞌睡违纪的事情,您不是选择谩骂批评而是选择跟我说心里话,就单单是对于这点,我都不应该在这么堕落下去,我的基础知识不差,我相信我只要这个学期好好的学习,我中考一定不会太差的,我甚至还要证明给你们看,我是能够拿到好成绩的,谢谢您给了我这次自我反省的机会,直接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