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对不起!宝贝的宝贝,最近又开始熬夜了。前段时间,我在宝贝的督促下,睡眠情况改善了许多,黑眼圈淡了许多,身体也健康了许多,算是过上了自己理想的生活吧!然而,近来我才发现,理想的生活只是短暂光临了我的生命,一遇到一些棘手的工作,我的理想生活便离我而去了。
宝贝,真不是我自己想要熬夜,而是我的工作没办法不熬夜去做。宝贝你也知道,我的工作是要娱乐大众的,近来节目要上新,节目组赶着要上片子,我没办法不熬夜,没办法不加班加点去把那些片子赶出来。要是我在上大学之前就知道我学的专业,未来的工作注定了要经常熬夜的话,我绝对不会选择这个专业!然而,这就是我的命运吧!我在考大学的时候选择了这个专业,在大学四年里学这个专业学得很好,自己也喜欢,没理由仅仅是为了不熬夜而放弃自己这个学了这么多年的专业。宝贝,这你也应该是明白的吧!
如果我仅仅是为了不熬夜而放弃自己的事业,那我又能做好什么样的事情呢?我的事业是只能够在一定的领域里吃饭的,这就注定了我必须要付出相应的一些代价。前面我也说了,如果是在大学之前选择了其他,我也就不会从事这个行业了,但路已经选了,走也走了这么久了,我如果要放弃的话,成本和代价太大了,甚至我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事业,我一点儿也不知道自己可以以什么为生,更不知道我们俩将来结婚了之后,我拿什么东西去养活你照顾你给你更好的幸福生活。
宝贝,近来我又开始熬夜的事情,我希望宝贝不要生气,也不要伤心难过,我既然做着这个事情,享受了这个事情给我带来的我好处,我也就必须要付出一些什么,比如说健康作为代价。我们行业内是没有哪个不熬夜的,这不是我们白天游四方晚上补裤裆的拖延,而是我们的工作注定了得熬夜才能做完做好,不然到了第二天,兴许就没有灵感也没有空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