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非常后悔这次在校外喝酒,本来就是非常恶劣的事情,我这么下去一定会影响了自己,学生的形象,还有那份自觉在我这里都丢失了,我对不起您的教导,您非常希望我们能够做好自己,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到了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提箱自己了,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是一定要反省自己,首先喝酒是非常严重恶劣的行为,作为学生自己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就一定会出大问题,我现在也在纠结这些,在往后的生活当中我一定纠正这些恶习,我现在抱着非常自责的心情,向您道歉,在校外喝酒这件事情让您担心了,更多是我这次违反了学习的规定把校规抛在了一边,行为是非常不好的,我也会反省好自己,初中的学习也是打了关键时期,我这么以来就是在让自己走下坡路。
今天喝酒影响了大家,影响了自己,校规是不容违反了,我正视了自己这次的错误,我不想让自己在这种情况下面继续的走下去,对于这次事情我很自责,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一定要检讨自己,回顾这次错误我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主要还是自己内心不坚定,意志力不坚强,作为初中生了我在这方面的觉悟还是太低了,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件简单的事情,当然我也是希望能够做好这些细节,这次事情过后也给我很大的教训,哪些事情能做,哪些坚决不能碰这在我心里重新的定义了一番,今后的生活当中我会快速的纠正自己,今天我就是一时之间就没有控制住自己,跟着几个同学就这么溜出了学校,去到了校外我当时还是比较紧张的,但是学坏真的是非常的快,当我内心产生了那种想法的时候,我就已经堕落了,我偶就已经放纵了自己。
现在我回想这些真的很是自责,我不想因为自己让您担心,而且我当时是在校外喝酒,这么严重的情况学校一定是会严重处理的,我不应该这么消极下去,当时在校外喝酒的时候我也在犹豫,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坚定的意志,我出了很大的问题,我想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应该时刻的警示好自己,细节的东西就一定要督促到位,我现在也很想把这些简单的东西完善好,我会吸取教训,接受学校处理,当然这是必然要去做的事情,找机会跟同学们就这次校外喝酒一事做深刻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