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学校里面和同学打架了,也被通报批评了,而今想想,的确有些后悔,我太冲动了,没有考虑后果就直接上手了,我也要认真的反省,以后再也不干这种蠢事了。
作为高中生,应该是有理有据的和同学理论,而不是用打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不但是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带来更大的问题,而今就是了,我不但被批评了,也在同学之间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对我的学业也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老师让我反省,此刻,我真的觉得当时太冲动了,我不够理性,没有把事情控制住,打架这种行为并不应该出现在我的身上,我记得我已经很久没有违反过校纪了,可能还是小学的时候,可是过了这么多年,我居然再一次的违反了,我回顾下这次的事情,可能是太触及到我的原则问题了,所以最后我就冲动了。
但深究下来,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别人说什么,都是别人想表达的东西,你不去理会就是了,而且也不代表别人说的就是对的,没必要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一样的,老师也是在课上教过我们要求同存异,起了争执,大家一起理性的探讨就是了,没必要到最后动手打架,我这种冲动的行为也是给同学造成了伤害,当然我自己也是受伤了,这又是何必呢,大家都是同学,低头不见,但是在一个学校,抬头还是可以看见的,以后见面也是比较的尴尬的。
而且我也不应该去争论什么,在学校,不去搞好学习,反而是讲一些无关的话题,也是浪费了我的学习时间,如果我有这个精力去学习,那么我的成绩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会更加的好,打架也是,要去医务室,要检讨,要接受批评,这些其实如果当初没有打架,我把这些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老师可能还会表扬我,但是现在我想,我后悔也是没办法改变过去的事情了。
我只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再打架,不再违反校纪,认真的把我的学习去搞好,做好一名高中生该做的事情,课余的时间,争取休息好,让自己有精力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同时也希望老师原谅我这次的错误,我已经意识到了,以后也不会再打架了,会认真的去把学习搞好,做目前我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虽然之前我是一个坏的榜样,但是我还是希望今后我能在同学间成为一个好的榜样,一个浪子回头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