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
你好!
我知道因为对你的撒谎,对你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现在我深深的知道我错了,撒谎并不能隐瞒事情,只会让事情向越来越坏的情况下发展,到最后纸包不住火了,就会造成很坏的后果。
我对不起你对我的信任,心里十分的羞愧以及内疚,将心比心,如果我要是在情况下,被自己最亲近的人欺骗了,我的心里也会十分的气愤和难过的,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深刻的检讨自己并保证,以后有了什么事情都会实话实说,不再撒谎欺骗你,以后不管什么事情都跟你好好商量,以求把事情圆满的解决处理了。
在这里我做出书面的保证在见证下,以后我要是再骗你就,请你在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一定改过自新。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