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儿: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在此真诚的向你道歉,希望宝贝儿你能够原谅我!
老早以前我就标榜自己是一个好的女朋友,如今我才发现那只是一厢情愿的自恋症,我只顾及自己的想法,却忽略了宝贝儿你的感受,自认确实是一个十足失败的女朋友!本来宝贝儿你这段时间都这么累了我还要给你添乱,让你心烦,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宝贝儿!宝贝儿,以后我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希望宝贝你发现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及时告诉我,督促我改正!
你是正确的要坚持,宝贝儿!我一直说自己的爱不会成为你的阻碍,可笑的是我也错了,原来我在有意或无意间已经犯了错,说到这些我惭愧万分,本来是说要为你分担结果却成为你的负担。不过还好,宝贝儿,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一定会改正!欢迎宝贝儿监督!
至于宝贝儿你要是以后发现我有什么不对如果不告诉我就等于助纣为虐,而且是自讨苦吃!所以一定要记住告诉我,不用给我留面子啦!和你相比面子就微不足道了!
我爱你,宝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