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
这次事情是我做的不太好,在和你谈恋爱之前,我确实比较好玩了一点,所以平时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也加了一些女孩子的联系方式,这次突然有一个女孩子半夜发信息给我,被你看到了,你当时非常生气,你一直在问我那个女孩子是谁,而我也真的不知道她是谁了。后来我怕你看到之后生气,所以我就把她直接给删了。
没想到的是,你今天又提起了这件事情,但是亲爱的,我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你现在知道的啊,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不仅没有出去喝过酒了,也没有再和任何异性有什么联系了。
我希望你能够相信我可以吗,我们在一起之后只看现在可以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吗,现在我真的是爱你的,我也愿意为你作出任何的改变,我不想再看到你为我流眼泪了,我也不想再看到你因为我以前的那些事情而生气哭了。
我现在可以向你承诺,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这次让你又一次哭了是我不好,全部是我责任,我也不会再让这样的现象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