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友:
您好!
昨天回家,你发现我满嘴烟味,很是生气,我又抽烟了,再次惹你生气了,真的不应该,我要好好检讨我自己的行为,真的不能再抽烟了,明明是答应了你,要戒烟,不再抽烟的了。可是我却没有忍住,被人一怂恿,就又抽了,把你的话抛之脑后。
这次惹你生气也是我自己太没底线了,一根烟就把我收服了,而且说过的话,却没有认真的去做好,真的很对不起你,今后我真的不会再抽烟了,请你一定放心,不会惹你生气了,不单单是抽烟,今后我一定听你的话,不做惹你生气的事情,事事顺着你,没事哄你开心,逗你笑,不能让你气坏了身子。这次的错误,你就原谅我吧,别再生气了,假如说你觉得还是很生气,那无论你怎么惩罚我都成,只要你不生气了,就可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