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的软件
尊敬的老师:
你好!那天考试的那张卷子,不如你说的那么简单,也没同学们口中所说的那么难。因此,我没花到一节的时间就把它做完了,空出大把的时间却又看不得书,干啥都不成。
闷在那跟个锅贴似的直冒热气儿,跟我一起做完试卷的杜冉,也闲的脑袋都快要生锈了。于是,我们就在下面说起了悄悄话,你嫌我们俩个跟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太烦人,我们却依然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罗里吧嗦的叽叽咕咕了半天。你一生气,就让我们写检讨书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上尽量管住嘴,不该说话的时候不插嘴。不过,我本就是闷不住的那一类孩子,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突然不受控制的捣个乱,只能是尽量不给你惹麻烦。总之,翻墙,过栏杆爬窗户之类的事情,是肯定不会去干了。我估计,以后大概还是会大错不犯小错不断,但我会尽可能的不把大的麻烦惹回班里。然后,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第一次写检讨书,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你能谅解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