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早晨,我宿舍几人在宿舍里打扑克,没有想到被xx老师逮个正着,现在悔恨亦晚矣。在学校实行评估期间,我们几人仍敢胆大妄为的逆风而上实在是目无王法,藐视法庭!我真不该在宿舍中打扑克,更不该给学校脸上摸黑,给系里班级摸黑,摸黑还不算,如果给院里检查到了,那将会影响学校的评估。
我们几个人的确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重大的错误!多亏了xx老师的及时遇到我们,使我们认识到了我们所犯的重大错误,如果今天没有捉到,那么明天还会继续打,后天还会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
我们感谢老师的及时出现制止了未来即将发生的重大错误,特此向xx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现在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重大错误,在同学中产生了很坏的影响。
我现在向系领导保证:以后决不犯这种错误,决不给学校,系里,班级脸上摸黑,请系里领导,老师,同学们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