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的软件
亲爱的女朋友大人:
我这样的猜忌、以及一些过分的行为,严重地影响了我两的感情稳定大局,种种的不信任行为充分暴露出我的无比小心眼,小气度的毛病。而如我这般不信任,也给我们今后感情的发展埋下了不稳定因素,如果不积极加以制止改正,任其发展下去,势必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这样的后果严重性甚至是我不敢想象的,甚至是我在夜晚梦到这样的可能性,都会伤心地流出眼泪。
执笔书写这份检讨书之前,我经过了深刻反省,我觉得很有必要对我的错误做最最深刻的认识,才能在程度上避免错误的再发生。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请你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