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的软件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从小到大就觉得我很不听话也很不懂事,可是此刻我要总结一下我的坏习惯,把我以前的不听话不懂事给改掉。
此刻我要每节课上课要认真听讲,不管是什么课,体育课呀,美术课呀等等,都要上课认真听讲。也要尊敬长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些人。
记得我小时候读二年级,我对语文课十分的厌恶,就和一个同学逃课躲在了一个很大的垃圾桶里面玩,之后我就和我的同学看到了两个同学来找我们两个人。之后他们都找不到玩我们两个同学就走了,后面被一个人给找到了我们两个人,之后我们两个人被送到了教师的办公室里面,被教师臭骂了一顿并且教师还叫我们两个人写检讨书。此刻我上课必须要认真听教师讲课。
以后我必须要认真争取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