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的软件
尊敬的教师:
在此我怀着万分繁重的心境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里的教师批评我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为此,我首先重新学习了《学生守则》,一条条地对照检查,我严重违反了很多条,真是晚节不保。我早就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经过这几教训我明白了不论有任何理由,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在寝室忙碌做题,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给学院作贡献,逃课是错的。
就算为了看火炬,逃课是错的。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现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教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逃课是错的。所以我应当检讨。
其实我真的不要旷课,我也明白自己错误了,不信我说给你看,因为我写好检讨书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旷课一天课,那可是一天的课,反映出来了不少问题。
我真的错了,我保障我再也不犯了!我保障!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向您保障,我必需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您会看到一次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