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爱你,我最近让你很是失望和伤心,我真的妄为你的男朋友,作为一个男朋友就是包容你的所有,以及对你好,可是我最近有好几次让你生气和难过了,我现在回想过来,真的是很不应该,也非常的后悔和自责。
今天之所以想给你写这个,是因为我觉得只有当自己书面的向您表达自己的错误以及对自己的做法的悔意才能让你觉得我是真诚的,我知道女孩子都是非常的敏感,我也知道身为一个男朋友,我所应该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的对你好,将自己的全身心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你的身上,我知道自己有时候没能及时的顾虑到你的感受,有时候更是很严重的忽视了你的感受,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够相信我是非常的爱你的,你在我心里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可是很多时候作为一个男生不能及时的感受到,我知道自己应该改变自己的思想,更应该为两个人的以后着想,所以对于自己这几次的错误,我在这里向你表示自己最真心的道歉。
我知道我们这么多年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所以我们更加的应该珍惜我们的这段感情,我也知道女孩子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的敏感,经过自己这么多年对你的了解,我自认为自己是足够的了解你的,我也知道你可能是觉得我对我们的这段感情已经觉得习惯了,觉得不管怎么样你都不会离开我,你作为一名女生也会觉得有一些的患得患失,但是现在,我想要告诉你的是,宝贝,其实我并你想的这样,其实我是非常的爱你的,我也不是不重视我们的感情,更不是不重视你,而是很多时候,我都不能及时的了解和照顾到你的感受,我知道这一直都是我所应该要改变的地方,也是我所需要去努力的做好的地方,其实我自己不管是做什么,都会第一时间的考虑到你的想法和感受,我也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并不是在一起久了就觉得无所谓了,而是我也会像你一样,就是因为时间的长久才更加的珍惜这段感情。
所以我希望以后我们不管是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希望我们两个人都坚定的相信对方是爱自己的,也希望我们坚定的相信我们两个人会好好的在一起,会更加的好,毕竟两个不同的人在一起,是需要去磨合的。宝贝,原谅我好吗?我们好好的好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