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一颗沉重心来向您表达我深深歉意。遵照你旨意我在教室反省两节课后写下这篇检讨书,全班同学可以给我作证。检讨书具体内容如下,若有不认同地方可以直接找我协商:
我因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收去,千错万错都是我一个人错,我不应该在上课时间玩手机。我们青少年是祖国花朵,是祖国希望,本应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可我却利用上课时间玩手机。
我知道我犯了无法挽回错误,手机本应该被老师没收,但我知道老师您是慈祥,是伟大,是不会没收我手机。为表达我歉意,我决定将之前拖欠作业补上来,麻烦老师为我提供抄写作业样本。我保证我今后不会再上课时间玩手机,某位名人曾说过“聪明人不会第二次犯同样错误”像我这样聪明伶俐人是不会再次犯错,老师您说是吧。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机会,明天将会是一个崭新自我站在您面前。我改正决心就像精卫填海一样坚定,我将会以真实性及形象生动性表现方式来做到上课不玩手机。
如果老师放学后能将手机还我话,这将会是对我精神上最大鼓励,你宽容大量能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决心,我还会向全校同学宣传老师您宽容大量,让全校同学都知道你是怎样一位好老师,这样有利于您加薪升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