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友:
你好!
我真的感觉非常自责,对于自己今天的行为我是感觉非常抱歉的,因为一些小事,我就和你争吵了起来,我现在想了想真的是感觉非常的不好,这也是我对自己今天行为的一个反省,我知道这样下去是很不好的,确实感觉非常自责,而且今天我还大声对你说话了,我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
今却确实不是一件什么很大的事情,我真的感觉非常的自责,这也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我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也是需要去改一改自己的脾气,很多时候我都是没有控制住自己,原本今天的就不是什么大的事情,而且也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认为自己做的还是比较细心的,确实我也是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们两个人的脾气都是属于那种一触即发的感觉,这样肯定是不好的,确实需要去的纠正,也不能够任由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这是有问题的,不利于我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我真的感觉非常的自责,在这方面还是感觉有一定的问题,未来也会遇到更多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所以接下来还是应该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我也是感觉自己今天的行为过分了,因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当时就爆发了,我现在很难受,一直到现在你都没有理我,我不知道以什么方式去和你说话,因为怕伤害到你,所以我反思了自己的很久,我觉得作为男朋友,我的行为是很过分的,在很多时候,都是做的不够好,这样下去肯定是会有问题的,我也很清楚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我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很是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很有必要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确实也是应该要去落实好的事情,我也反思了自己很久,当然而不希望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
对于今天我的行为我是强烈自责的,我也不愿意继续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也只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我一定会收敛自己的脾气,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对你发火了,因为我知道这样下去肯定是不好的,以后我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而且对于今天事情,我抱有深深的自责,这也是我做的不够好,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反省自己一下,对于今天的事情,我也是感觉非常的,希望你能够原谅我今天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