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教官: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军训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军训的决心。
刚在军训的时候,教官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军训。但是我还是带手机军训。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教官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教官!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教官对于我带手机军训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正在军训的学生,保证军训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教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官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