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今天迟到,是因为李老师发的信息,“明天上午8:30召开散学典礼。”让我以为是8:30才开始进校,所以迟到了。
早上时我7点30分起了床,吃完早饭后已经7点50分了,妈妈便开始送我去上学。可在路上时不像原来一样车来车往,而是在上学路上的学生屈指可数。可是在旁边的菜市场那里热闹非凡,有卖菜的,有上学的,好有锻炼身体的……所以我便放下了我砰砰直跳的心。
学校到了,可是学校的的大门已经关着了。这是,我感觉阳光明媚的天暗了下来,树上的小鸟也叫的不是那么活泼,寒风像一把刀子,刺进了我的心。我急匆匆跑进学校,心里像挂着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进班后李老师的脸黑得像个包公:“迟到了,写检讨吧,800字!”我的心像刀割一般“800字,要写到什么时候呀!”
唉!我真应该认真地看李老师发的信息呀,不然我就不用被老师批评和罚写检讨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