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却犯了个严重的错误,那就是迟到。
由于午饭后洗碗人很多,很难插进去洗碗,而且碗很油很难洗,加上没有听到教官叫集合的口令,所以迟到了。虽然迟到是有原因的,但毕竟是迟到了是自己的错,别人能快速的集合,自己也应该要做到。迟到不仅在学校或是在公司单位里都是严格杜绝的。更何况现在处于纪律严格的部队里,部队里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必须要遵守。
我们既然来到了训练基地,就要按规定做到最好只有按要求做到最好,学到东西,才可以说这次军训没有白来迟到不仅给我们七班摸黑,还给学校摸黑我给到非常的抱歉军训不仅是个人的事,还联系到整个班级整个学校的荣誉。每个人都必须要有集体荣誉感,因为每个人处集体中就是其中的一员,做事情要考虑到整个集体。
我深刻的知道,如果作为一名军人,一名战士,是不能有这样的行为的,虽然迟到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很平常,但是对于在军营里的学生来说就是太不寻常了,如果现在国家需要你去维护国家安定,你却迟到了,那不是一句对不起,一份检查所能解决的事。
这次迟到让我感到很惭愧,不过我请参加陪训的老师和教官监督我,我保证不会有下次,我会记住这次的失误,不再发生类似的事!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要向教官道歉,要向全班同学道歉,在以后的几天里我回改正错误努力,积极地配合教官的训练,争取汇操得到好的名次。
请教官给予监督!最后,我表态要改正这个错误。我对我迟到的行为十分羞愧,下定决心改正错误,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惟一的一次。我不会再辜负家长,教官和学校的期望。希望教官和同学们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诚恳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我保证,我不会再犯两样的错误!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