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上午我又做错事了……当我在通讯工具上给您说这件错事,并且希望您帮助我的时候,我的心是忐忑的,因为这样的错误,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了。单说这个月,这个错误已经不下三次了吧?
对不起,本人不该在犯了错之后来这里道歉,而是应该在做事情的时候谨慎小心一些,避免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样也就不会给您添麻烦了。我知道领导您的工作非常忙,根本没有空帮助我做那些我自己不小心做错事情的改正,所以也就没有在您懒得搭理我的时候,再去打搅您了。现在这个错误还在那里呈现着,虽然是希望您能够帮我一下的,但鉴于自己一个错误犯许多次,也就真的没脸去做任何要求了。
领导,真心抱歉。以前没觉得身心状态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但最近自己犯的错误让本人开始肯定,身心状态不佳,的确会影响工作状态。不瞒您说,本人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没有过良好睡眠了,晚上不管几点爬上床睡觉,本人都是翻来覆去睡不着,也没有玩手机什么的,就单纯地躺在那里睡不着,以致于第二天上班都是迷迷糊糊的,也不是困的感觉,就是处在一种极其不舒服的感觉里,导致上班做的事情就开始出现问题。
虽然本人并不想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什么借口,但这的确是本人最近的感受,是本人感觉做错事所能想到的第一原因。就连现在给您写这封上班做错事的检讨书,本人都是不太舒服的,整个人处在精神高度紧张生怕自己会睡着的状态中,做起工作来,自然也就有些错误在所难免了。
也许您会说周末休息两天应该调整好状态,的确,周末两天我有在调整状态,可能是年纪来了或者自己身体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吧?周末两天什么事情都没做,只是在家休息,还是没能恢复过来。本人一个月犯好几次同样的错误,这件事也不打算恳求您原谅了,只希望您知道本人不是故意要做错事,不是明知故犯就行!
针对这个本人已犯多次的错误,本人会继续认真检讨的,本人也会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身体到底出了什么毛病,以保证自己不再因为身心状态不佳而犯错。希望领导您能够不再为此而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