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第一个问题:“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就是个宝”,请问,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对,这首歌的名字叫《世上只有妈妈好》。
第二个问题:我们一定都知道6月1日就是儿童节,那么你知道哪一天就是母亲节吗?
就是呀,同学们请永远都要记住这个节日,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节了!从小到大,母亲一直就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妈妈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庇护时,母亲不无担心地默默注视着我们;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母亲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们;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母亲却始终陪着我们一起忧伤,母亲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博大多么无私的爱啊!可是我们又何曾为母亲做过些什么呢?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母亲无偿的爱吗?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然而对于每一个爱着母亲的孩子来说,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就是母亲节,让我们用最温柔的心情,拥抱母亲;让我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告诉母亲:“我爱您!”
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